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CCTV6《首映》情牵《全城热恋》独家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1:02


  在片中饰演70年代的一对纯爱男女的井柏然和Angela baby一改现实中潮到爆的造型,女的完全素颜,男的烫起了过时的卷发,在炎炎的夏日遇到了对方,而又因一句“在太阳底下站上100天,我就是你女朋友”的恶作剧玩笑,展开了一段耐人寻味的爱情。



  因为一个误会,一个巧合,在片中饰演洗脚妹的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饰演保姆车司机的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开始了一段“梦想之爱”。两个人虽开始源于一条误会的短信,但作为两个在都市里寂寞的中年人,心灵却在那一刻开始碰撞。他们只是一个是苦工,一个是98号按摩妹。当这种现实和梦想开始在两人的关系中交织错位,当中年的寂寞在独自一人的长夜弥漫,他们究竟能不能在现实中携手走向各自的梦想?




  三大魅力帅哥遭遇个性美女,究竟会上演怎样的爱情传奇?当身患绝症的机车美女叮当(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饰)遇到傻傻憨厚的空调工阿威(谢霆锋饰),这段“希望之爱”到底有怎样的结局?小学没有毕业的寿司师傅(吴彦祖饰)遭遇富家女徐若瑄,上演的“执着之爱”将会维持多久?一个时尚摄影师Leslie(段奕宏饰),遇到诗雅饰演的模特新人周沅沅时,一段诅咒悄然而至,这场“宽容之爱”将怎样继续?

  2月3日,CCTV6《首映》栏目牵手《全程热恋》举办全球首映庆典,届时,众星云集,现场揭秘《全城热恋》中台前幕后精彩花絮,提前知晓剧中浪漫情缘,并将于2月5日19:35电影频道首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