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安徽卫视《2010春节喜福会》 > 安徽春晚_新闻报道

安徽卫视《2010春节喜福会》嘉宾 杨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1:01

  杨议简介

  杨议,男,著名相声演员。1962年生人,相声表演艺术家杨少华老师第五个孩子。本名杨仪,后来自作主张干脆将“单立人”去掉,改成言字旁。杨议的小学、初中、高中都在天津度过。小时候的他十分调皮和任性,凡事争强好胜。看过的电影、戏剧,他过目不忘。除此之外,还反复听老一辈相声演员的段子。他的第一任老师便是父亲杨少华。当初,一心想进入相声行当的杨议,凭的仅是一时的热情,当他真正踏上这个行当的时候,才感觉到这个行当是太难了。经过一段时间十分刻苦的练习,他感觉自己可以上台演出了。他学艺的前3年,观众给他的笑声和掌声是那样的吝啬,简直一点情面都不讲。不过,他还是坚持下来了。1983年,杨议被河北保定的曲艺团邀请第一次到外地演出,结果被观众轰下来了。这是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耻辱经历。经过这次打击,他成熟多了。1995年,一次相声大奖赛,表演和作品都得了第一,他兴奋地等着享受成功和荣誉。但是,由于某位领导的一句话便只是得了表演第一,经过以前的磨难,他心地坦然,不怨不恨,心理承受能力也在失败中增强了,在这期间也不断表演新作,也获得了很多奖。同时也涉足影视界。一切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在2002年元月创作表演的相声《如此办学》一举摘得CCTV首届相声大赛一等奖。主要作品:《歌厅轶事》、《如此办学》、《潇洒走一回》、《肉烂在锅里》等。有影视作品:《防守反击》、《大栅栏》、《有人爱没人疼》、《美好生活》、《一手托两家》等。2003年偕父亲杨少华出演舞台戏剧《疯狂短信》。2004年,正式调入北京市曲艺团,从事相声创作和表演。同年参与主演都市系列喜剧《杨光的快乐生活》,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关注。



  身高:170 cm 生肖:虎

  相声作品

  贺岁片【杨少华、杨议】

  如此办学【杨议、杨进明】

  卖估衣【杨少华、杨议】

  肉烂在锅里【杨少华、杨议】

  脑筋急转弯【杨少华、杨议】

  获奖之后【杨议、杨进明、杨少华】

  电视剧

  《杨光的快乐生活》1~7部部 饰杨光

  《家有儿女》 饰出版商

  2010年《杨光的新生活》 饰杨光

   电影《防守反击》饰 杨子 合作演员: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 洪剑涛 刘金山 刘惠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