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利菁被爆变性经历大哭 术前男儿身照片曝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10:42
利菁日前在节目上“笑中带泪”。

  台湾主持界天后利菁一直强调自己是“双性人”,只是做手术割去了男性器官。但当年替她做变性手术的张启中医生,却在医师公会期刊上揭露利菁“由男变女”的始末,被曝光后再度引起哗然。当事人利菁对于性别议题再被炒作不作过多回应,仅称不认识张启中,但她的律师李文中透露“她在化妆间哭得很难过”,并保留对医师的法律追诉权。

  医师泄隐私揭变性始末恐遭重罚

  台湾某周刊近日爆料,台中医生张启中一年半前在当地医师公会期刊上刊登文章,讲述29年前一则变性手术的故事,当中写着“台中一名镇长带儿子来看病,坚持要做变性手术,但当时台湾还没通过,所以他转到新加坡,把喉结割掉。”回到台湾后,张启中替她继续做阴道等整形手术。在文章结尾,张启中直指此人就是利菁。

  张启中泄露病人隐私,当地卫生局介入调查,依法将对医师处以最高25万元的罚款。
利菁童年照

  利菁很伤心获“同道中人”力撑

  利菁律师李文中表示,利菁为此大哭一场,后来接到许多朋友、粉丝的支持鼓励。李文中表示利菁不认识、不记得这位医生,也不想响应期刊内容,但将对该医生、医师公会与周刊保留法律追诉权。

  公开自己是变性人的伊林模特刘熏爱力撑利菁,表示每个人都有过去,也有不同的状况,无法揣测别人的想法,但利菁是她很尊敬的前辈,并坦然地说“已公开就没什么好怕。”
利菁结婚照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