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楚河赞绯闻女友Ella戏好 拍对打戏会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29日10:54
陈楚河与赖雅妍
陈楚河与赖雅妍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陈楚河主演的华视 TVBS偶像剧《星光下的童话》,本周日和中视 、八大《就想赖着妳》同时段播出,新戏和前绯闻女友Ella对打,他坦言,看了对方的预告觉得“还不错”,是她擅长的戏路,面对强敌,他会怕!他透露,曾被她笑过“表演没经验、很嫩”,有点间接认旧情的味道。

  他喜欢个性率直女生,试片会上,他被问到Ella,赞她戏不错,听得《星》剧制作人刘玮慈眼珠都快掉出来。他左一言右一语都是Ella,大伙以为两人还在一起,再问,他有点欲盖弥彰,给了官方说法:“从来没在一起啊,现在只是朋友,我们很久没联络。”

  李国毅乍红 老爸回头挺

  他昨否认和赖雅妍不合,但说一开始的确看她不顺眼,两人相处相敬如“冰”,还抱怨她是射手座,行为却像处女座,“为什么都没人说她大头症?”另一个男主角,剧中演人气偶像的李国毅,以戏中虚拟身分出EP,知名度大开,原反对他进演艺圈的爸爸,现在反过来问他要不要帮忙出钱买报纸广告,而且“预算无上限”!

  陈锐入歧途

  陈楚河爸爸是竹联帮精神领袖陈启礼 ,对陈凯伦儿子陈锐误入歧途,他称要给年轻人机会,“要让他知道演艺圈比混黑道好玩多了。”他自己在这样背景下长大,他觉得爸妈凶一点是好事,他以前和爸爸不讲话是正常互动,状况好时,顶多5句话。

  同门嫁豪门 陈紫函想婚

  在《就想赖着妳》中的大陆女星陈紫函,剧中演言承旭 交往7年女友,她为戏披婚纱拍海报,她说,同门的车晓刘涛都嫁进豪门,让她也想婚,会在意对方身家?她坦言:“谁都会希望找到白马王子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