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CCTV6首映新春贺岁夜 经纬首度献唱突破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0:29
经纬
经纬

经纬
经纬

经纬
经纬
经纬
经纬

  CCTV6《首映》栏目将于2月6日首度举办“首映新春贺岁晚会”,届时,《大兵小将》、《越光宝盒》、《东风雨》三大剧组将轮番献艺,剧中明星也将悉数到场,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七小福、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朱茵、柳云龙等两岸三地当红明星齐聚一堂,而此次王牌主持人经纬将首度颠覆形象,一展另类才艺表演,这也将成首映新春晚会的一大看点!

  毕业于原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的美女主播经纬,凭借着简单、大方而又不失冷静的主持风格,当之无愧的成为电影频道的“当家花旦”,并在近两年迅速走红,并被邀请主持很多大型晚会以及开幕式,据不完全统计,经纬自从结缘电影类节目到现在一共主持了300多场电影的首映会,采访过200多个国内外影视巨星,这样惊人的数字就算在主持行业里也是少见的,而作为《中国电影报》的王牌主持人,经纬更是以亲切大方的风格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和支持!这次CCTV6《首映》栏目举办的新春贺岁晚会,着重希望求新求变让更多的观众感受到“不一样”的节目风格,因而在节目环节设置上,也是费尽心思。而经纬作为《首映》栏目的御用主持人,此次也将盛装出席,不仅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主持,多才多艺的她将一展“唱功”,现场为大家展现劲歌热舞,更为大家准备了“神秘礼物”,首映新春贺岁晚会上,经纬将怎样展现一个“全新的自我”?首映新春晚会现场又会有哪些精彩献给观众朋友们呢?望观众朋友们拭目以待!

  关注首映的电影,聚焦电影的首映,2010首映牵手《孔子》、《锦衣卫》《全城热恋》三大贺岁巨制举办大型全球首映庆典,并首度举办“首映新春贺岁晚会”,届时,数十位明星催餐争艳,轮番登台献艺,绝对值得期待,敬请关注!

  2月10日首映年度巨献“首映新春贺岁晚会”将于电影频道首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