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嫩模“踢馆”后集体“跌停” 穿上衣服齐转身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欣宜
2010年01月29日10:10
  嫩模指一众乐于抛胸露乳又面目姣好的年轻女模特,深受宅男欢迎。因为嫩模们没受过正统训练,非出身名门,身材比一般模特矮十厘米,气质一般,不少人觉得她们不够资格被称为模特,于是叫她们嫩模。

  嫩模

  嫩模是港台娱乐圈的一个缩影:人们需要从艺人身上消费的没别的,无非就是一个足以娱己的廉价笑容,以及茶余饭后话题的承载体。或许还有一个可供模仿的指标———二八少女们玩自拍时不知道该以多少度角仰望镜头时,嫩模的示范好让她们有个借鉴。她们去年太红了,以至于那些打拼多年,早已成为德艺双馨代表的“老艺人”的出言批评,也在肉弹的包围中显得像个笑话了。

周秀娜(香港)。

 

Angelababy杨颖(香港)


变性嫩模刘薰爱(台湾)


陈泱瑾(台湾)


文咏珊(香港)
   嫩模风潮来得快去得也快,去年春夏这群童颜巨乳的姑娘“踢馆”香港书展,在经过吸毒、全裸法事、援交、低价抢工作等等话题后,嫩模这一支原是娱坛生力军的小分队,似乎在新的一年进入了“跌停”状态。她们中有人拍了几个极尽“清凉”之能事的广告便不知所踪,有人默默穿上衣服号称开始学习表演,是因为这些从业人员看清了嫩模这一行泡沫经济的实质。号称“嫩模元老”的杨颖似乎也最早意识到不能靠走秀和上通告活着,开始从头学习表演工作,而身材特别“货真价实”的周秀娜也准备变“打女”,只是她之前在庾澄庆香港演唱会上秀的那一段舞蹈让人不禁对她的身体和谐度产生怀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