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收徒仪式 美心正式成为第一海外弟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10:16
赵本山、美心
赵本山、美心

  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于大年初五举行盛大的收徒仪式,新加坡艺人美心深得赵本山厚爱和认同,将正式成为他的第一名海外弟子,从此以后星路更加宽广。

  甜姐儿美心两年前到中国参与四川赈灾时,被赵本山相中,参与他的年度大制作《关东大先生》,并担任女主角。之后赵本山一直给于她各项演出机会,包括参与今年辽宁的春节晚会。

  美心近日飞往辽宁参与春晚录制时,赵本山主动提起收徒仪式一事,令美心兴奋不已。她表示:“赵老师去年在口头上已收我为徒,并教会我很多东西,如他最著名的二人转。”

  收徒仪式七步骤

  赵本山的收徒仪式在国内受到高度重视,全国各地媒体都会前去采访报导。赵本山已收了45名徒弟,全都是东北二人转演员包括去年春晚爆红的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美心是唯一的海外徒弟,而且也是赵本山第一次收海外弟子。

  收徒仪式历时一个半小时,将会有七大步骤:

  一、赵本山给东北二人转的祖师爷牌位上香行礼;

  二、45位徒弟向师傅行谢师礼和拜师礼,徒弟行礼后赵本山将颁发证书和赠送信物;

  三、众位徒弟集体宣誓;

  四、赵本山“训话”;

  五、徒弟代表向师傅赠送礼物,包括一块24K金锁和一块美玉;

  六、徒弟代表讲话;

  七、师徒合影。

  美心星途更灿烂

  赵本山这一次再收徒弟,“赵家班”的声势越来越壮大。美心希望自己能在演艺事业方面的表现更上一层楼,才不会辜负赵本山的厚爱,师傅的脸上也更有光。

  经理人潘娜莉小姐表示,美心出道以来一直很努力,公司也为她提供全方位的培训,这两年来美心的表现可说是不负众望,不但在新加坡站稳脚步,在海外的发展也很亮眼。成为赵本山的正式徒弟后,希望凭借赵本山在中国东北地区乃至全国的影响力,能有更多演出机会,

  美心目前正忙于新传媒电视连续剧《魔幻视界》的拍摄工作,她在剧中担任女主角,与新加坡著名演员王沺裁有许多对手戏。再加上《春到河畔》亮灯仪式及新传媒除夕特备节目的演出,美心只能延至大年初三才飞到沈阳,准备赵本山收徒仪式的事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