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选手为上《星光大道》狂烧120万? 没有的事!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29日10:09
  央视《星光大道》因被称为“百姓的舞台”而备受好评。不过,日前却有一位今年年度总决赛落选选手大爆,上这个舞台有点“贵”。一名为崔苗的选手称自己参加《星光大道》的周赛、月赛和年度总决赛,一共用掉惊人的120万元,其中更有40万是借款。对于崔苗的爆料,《星光大道》制片人葛延枰非常愤怒,他反驳:“这完全是莫须有。”

  据报道,23岁的陕北姑娘崔苗凭借一副好嗓子和几首原汁原味的陕北民歌表演,曾四进央视选秀节目《星光大道》并连续蝉联周赛冠军、月赛冠军。不过,在掌声和鲜花背后,崔苗的代价也是巨大的。日前,她向媒体透露,为上《星光大道》,她个人负债40多万元,总支出更超过12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崔苗原先只是榆林一位卖酒推销员,收入并不高。当时工资加推销提成,她的月收入最高时也就2000元。

  崔苗透露,她花费的120万元主要用在辅助节目上,包括演员和道具。她还透露,第一次去北京参加《星光大道》周赛仅亲友团就去了57人,前后一共花费20余万元。而120万款项的来源中,大部分则是来自榆林的清涧县。据悉,崔苗四上《星光大道》期间,清涧县各方先后资助其25万元,其中15万元直接由县财政划拨。清涧县相关方面则透露,他们资助崔苗上《星光大道》主要是希望她能对全国观众宣传清涧县,而且崔苗也是通过榆林市文工团艺委会主任张胜宝引荐,登上的《星光大道》。

  选手烧钱120万上《星光大道》立即引来不少人的炮轰。有网友调侃:“《星光大道》朝钱开,有艺无财进不来。”更有网友炮轰:“如果《星光大道》再这样"挂羊头卖狗肉"的话。今后就不要再动辄宣称自己是"老百姓的舞台"了,倒不如干脆就叫"造星大道"算了。”

  对此,《星光大道》制片人葛延枰予以了澄清,他愤怒表示:“黑心!这完全是莫须有的罪名。她是榆林地区过来的人,过来吃住行我们都没让她花钱,都是我们提供的。”至于崔苗称第一次上节目用掉20万,他也愤怒反驳,“他们来这么多亲戚、朋友,和我们有什么关系,我们只承担演员,而且她的团队,我们也还承担了一部分呢。”由于刚下飞机,葛延枰最后强调,选手参加《星光大道》,节目组并不收钱。新报记者茅中元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