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迈克尔-道格拉斯之子承认贩毒 或被终身监禁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29日10:02
  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之子卡梅隆-道格拉斯27日在纽约法院承认藏毒和贩毒。他将因此面临至少11年的刑期,甚至可能被判终身监禁。

  31岁的卡梅隆于去年7月28日在纽约曼哈顿一家旅馆遭到逮捕,警方在搜寻他的房间时,查出多项禁药与毒品。

  在本周三的庭审中,卡梅隆坦承自己持有海洛因,并且贩卖禁药“甲级安非他命”,他对上述两项罪名指控供认不讳。

  控方表示,卡梅隆在2006年至2009年间,曾通过联邦快递往纽约运送过大量冰毒,并和美国禁毒署的有关人士伙同作案。在一些的电话监控录音中,卡梅隆多次以“面粉”、“盐”等代号称呼毒品。此外,卡梅伦还曾于2007年在加州圣芭芭拉市因藏有海洛因被捕并受到指控。

  检举人称,卡梅隆已签署了一项辩诉交易,但他没有透露详情。据悉,卡梅隆可能面临最低11年、最高终身监禁的判决。法院将于4月27日宣判庭审结果。

  卡梅隆是好莱坞老牌男星迈克尔·道格拉斯和前妻黛安德拉-卢克唯一的孩子,他曾和父亲迈克尔、祖父柯克合作过2003年的影片《三代同堂》。

  谈起小道格拉斯,迈克尔曾表示,卡梅隆是一个“强硬的孩子”,但他始终很担心儿子的安全,并对卡梅隆近年来的种种负面消息表示忧虑。

  迈克尔曾凭借《华尔街》问鼎奥斯卡影帝。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曾在2000年的影片《毒品交易》中出演一位严厉打击毒品犯罪活动的法官,后来却发现片中的女儿正是沉迷毒品者。姚佳森编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