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涵做客《真情旋律》 “大战”综艺父女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09:50
李涵
李涵

李涵
李涵

李涵
李涵

  日前,军旅民歌手李涵做客河北卫视《真情旋律》节目,在这档节目中李涵不仅演唱了《你说哪个不爱你》和《家国春秋路》两首歌曲,还与潘长江父女进行了亲密地互动,让现场的观众都看到了最真实,最具有实力的李涵。

  节目中,大家共同为公益事业出现在舞台上,也本着“真情旋律,快乐公益”的主题,把每一个人内心中深深的祝福送给每一为观众,把每一个人的爱心都献给最需要的人。李涵在录制完节目后说,这是她第二次接受《真情旋律》栏目组的邀请了,在第一次参加的时候,得到很多歌迷朋友的关注,纷纷在博客中给她留言,让她非常开心;而这次来到节目中,更想与大家一起共同为公益事业做出一点贡献。李涵说:“《真情旋律》的主题让她感动,慈善事业是她一直以来坚持并探索的,也是自己梦想的一件乐事,而《真情旋律》栏目组给予我机会,让我能通过努力募得善款,帮助更多需要的人,让我非常满足。”

  在参与《真情旋律》的时候,和李涵在舞台上配合的是潘长江父女,这对内地主持界的“综艺父女档”让李涵非常佩服,尤其是潘长江老师的机智幽默,恰到好处地使得整个节目轻松愉快,每一个人在节目中都始终带着笑脸,在节目进行中,李涵也尽量配合潘长江老师给予的机会,将自己最全面的才能都展现给观众,无论是歌曲《你说哪个不爱你》还是《家国春秋路》,李涵都祝愿每一个人幸福安康,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