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李心洁斗艳斗幸福 众女星分享养颜宝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29日09:50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知名保养品牌SK-II今年欢度30周年,包括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琪、日本国宝级演员桃井熏、女星小雪、金马影后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香港影后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 、名模琦琦、韩国女星金喜爱等10位各国的品牌代言人,日前首度齐聚东京,一同见证SK-II走过30年的经典传奇。

  李心洁敷脸按摩迎婚礼

  代言SK-II达12年的刘嘉玲坦言:“现在的我已不把年龄放在心上。”认为肌肤保养必须搭配规律的生活作息,婚后的她,觉得自己更有女人味,待在家里的时间也变多了。

  即将结婚的李心洁则笑说:“结婚前几天,我打算什么都不想不做,就是不停地敷脸按摩,好好休息。”她透露,前2年接触佛法后改变很多,以前以为追求会得到快乐,现在体认到“放下”才会得到更多。

  凯特、桃井熏 资深代言人

  身为SK-II首位全球代言人的凯特笑说:“SK-II不是我护肤的一部分,而是全部!”9年前她刚怀孕时,明显感到肤况变差,经专属彩妆师引荐才开始接触SK-II,进而成为忠实爱用者。58岁的桃井熏,堪称最“资深”的代言人,她不仅是SK-II的首位代言人,代言时间更长达20多年,有“SK-II之母”称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