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海清片酬飚至15万 仍“蜗居”经济适用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09:34
  2009年,房价猛涨,《蜗居》热播,随之而来的是剧中的女主角也火了,相比新人李念,海清更是火得一塌糊涂,晋身内地一线女星行列,成为各大颁奖礼的常客。

  然而令人感到奇怪的是,不同于其他住豪宅、买别墅的明星,海清仍然“蜗居”在北京永安里附近一处经济适用房里。

  1月21日,某网络盛典在北京举行,海清凭借在《蜗居》中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年度最具人气演员。

  庆功过后,海清便驱车来到了一个永安里附近的一个小区,手机仍不离手,走进了一栋看样子应该是上世纪80、90年代的楼房。晋升一线女星行列的海清怎么只住在这样一栋房子里呢?

  记者算了一笔账,该小区是老式住宅,平均面积应该在100平方米以内,以现在的二手房房价和房子所处的位置来说,1平方米约在2万元左右,所以算下来这套二手房应该不超过200万元。

  海清在出演《蜗居》前片酬并不高,只是现在才有所提高,能达到15万这个一线女演员的标准线,与蒋雯丽、许晴等人持平。而海清自己在采访中也透露过现在的片酬涨了40%。这样算下来,海清在《蜗居》前的片酬应该为10万元。一部《王贵与安娜》就有32集,剔除纳税、日常开销、应酬等,其实仅一部电视剧的收入就足以买下这套二手房。

  虽不能说是富婆,但海清也绝对不差钱。看来务实才最重要,海清在众多女明星中果然是独树一帜的。(刘臣君)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