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吞保健品养颜修身 老公扮大长今伺候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29日09:46
大秀健康与恩爱的小S
大秀健康与恩爱的小S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去年广告代言收入猛增,台湾广告代言7个、内地也5个广告,共吸金4600万,堪称“广告女王”。28日她的广告收入又涨了50万,以350万元拿下屈臣氏商店的保健产品代言人,她故意揶揄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 :“那个谁把我的新广告寄到她公司,她输我太多了啦!”

  小S为善尽职责,跟药剂师对话时,直接问他:“你老婆有没有用我的私处保养品?有用,那她的私处一定很干净吧!”药剂师尴尬点头,她再爆老公许雅钧常买保健产品吃,活力特别旺盛:“每周都来3至4次。”一个活动中,推销了两个代言产品,难怪厂商如此爱她。

  她说,因不喜欢吞胶囊状的保健品,许雅钧每天早上把灵芝、牛樟等胶囊剥开,放在汤匙里让她喝下,“看他的贴心动作,好像在看‘大长今’。”

  因主持《康熙来了》风格麻辣,小S说不会让女儿看,但婆婆让她看,有一次女儿看到她对哈林的夸张动作,还问:“妈妈,那是你吗?”她否认到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