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扎克-艾弗隆任执行制片 惊悚片《火》演男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1月29日09:42
好莱坞偶像明星扎克-艾弗隆
好莱坞偶像明星扎克-艾弗隆

  搜狐娱乐讯 凭借《歌舞青春》系列红到发紫,去年推出《永远17岁》的好莱坞偶像明星扎克-艾弗隆,近日接下了由美国环球影片公司投资拍摄的惊悚片《火》(Fire)。该片根据布莱恩-迈克尔-本迪兹的漫画小说改编而来,扎克也将以执行制片的身份参与该片。

  《火》讲述了一个大学男生卷入美国中央情报局的特殊任务的故事,扎克-艾弗隆在片中扮演男主角,原著作者布莱恩-迈克尔-本迪兹将亲自撰写电影剧本。去年,扎克-艾弗隆推出了评价不俗的《我和奥森-威尔斯》,于是想往非歌舞类的电影倾斜——去年上半年辞演了根据1984年同名经典歌舞片《浑身是劲》(Footloose)翻拍的新片。他曾向媒体表示,他不想被青春歌舞片类型彻底定型。之后,他接拍了《查理-圣克劳德的生与死》(The Death and Life of Charlie St. Cloud)。影片根据本-谢尔伍德(Ben Sherwood)的畅销小说改编而来,影片的故事很诡异,讲述了一个叫查理的男孩,在弟弟遭遇车祸不幸身亡后,照看他的墓地。奇怪的是,每到晚上弟弟山姆的魂魄便会出现在墓园,和查理交谈。一个小女孩偶然间发现了这一幕,从此事情发生了改变。据说该小说具备了很强的故事张力,既带有神秘色彩,有拥有催人泪下的哭点,因此对扎克的演技是个考验。他完全放弃《歌舞青春》里总是唱唱跳跳的作派,演绎一个颇有分量的角色。该片目前正在制作当中,待扎克忙完该片的前期宣传,将全身心投入到《火》的拍摄中。

  目前,《火》已确定了总制片人尼尔-莫瑞兹,下一步将遴选导演和其他演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