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孔子》 > 相关新闻

姚橹携《孔子》赴豫 鲁君中原展霸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09:38
姚橹赴商丘宣传《孔子》
姚橹赴商丘宣传《孔子》

姚橹不顾腿伤卖力宣传《孔子》
姚橹不顾腿伤卖力宣传《孔子》

  近日,史诗巨作《孔子》在星光熠熠的集体亮相之后,展开兵分两路的宣传攻势。“鲁君”姚橹义不容辞的成为内地宣传的中坚力量,带领“臣子”赶赴河南商丘,在中原地区尽展一代帝王的雄浑之气,豪迈之风。

  作为内地宣传的领队,姚橹更是卯足了劲儿,要将《孔子》这部汇集了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精神的影片原汁原味的展现给到场的媒体和影迷。腿伤在身的姚橹因近几日的奔波,伤情又有加重的趋势,但他表示电影《孔子》凝聚了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文明精粹,而圣人孔子作为千古圣贤对中国从古至今的文化精神、治国之道有巨大的影响,所以就算再辛苦,也要坚持把《孔子》的宣传做到最好。现场很多媒体和影迷对片中雄心勃勃与明哲保身并存的鲁君尤为称颂,不仅将姚橹封为最真实的帝王,更对他的演技赞许有加,而姚橹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王者之风也让在场的众人领略到这位政治伯乐的独特魅力。

  据悉,在结束了商丘的宣传之后,姚橹等一行人将奔赴云南昆明,让更多的影迷近距离的感受“千古一帝”的雄浑大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