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孟来财》将播 林永健称春晚与黄宏搭档易过审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29日09:32

  昨日,38集轻喜剧《孟来财传奇》在沈阳举办全国首映会,林永健、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金玉婷三位主演悉数亮相。

林永健称春晚与黄宏搭档易过审

  以小品演员身份被观众熟知的林永健和金玉婷频频被问到春晚话题,而就像《孟来财传奇》是林永健一个人的孟来财一样,整场发布会也成了沈阳姑爷林永健一个人的舞台。

  该剧将在本月30日登陆沈阳电视台新闻频道黄金档。

  林永健丈母娘夸其长得帅

  《孟来财传奇》号称《神医喜来乐》的姐妹篇,同属轻喜剧风格,且有浓郁的天津味儿。该剧讲述了孟来财从一个叫花子变成了银行买办,而又成为穷人;从天上掉馅饼到横冲直撞的灾祸,孟来财的际遇起起落落。

  主演林永健介绍说,孟来财的角色与以往的角色有雷同,“他惧内,我演的很多角色都惧内,因为我就有点怕媳妇儿,我这是本色出演。”

  怕媳妇的“优点”,也使得林永健深受岳母的喜欢,因为林永健是沈阳姑爷,昨日他的岳母也来到现场,对林永健的“惧内”作了解释:“他们是互相尊重,互相商量,但是他挺会说的。”丈母娘还一顿猛夸并大赞林永健长得帅,“我对他方方面面都满意,最主要是他孝顺,他拍戏时总是打电话给我,让我注意身体,每年过春节也都回沈阳。”

  刘威和金玉婷抱怨戏少

  算是戏骨前辈级的刘威,待遇就不那么好了,在该剧中出演的并不是重头人物,来沈阳参加首映会也是因为主办方盛情邀约。不过刘威却还是公开抱怨了自己戏分太少,“我的戏分不够多,但是因为你们(主办方)的关怀,我才觉得这次来是值得的。”

  而金玉婷更是几进几出剧组,最后才得到演出机会,她还遗憾地表示与林永健的对手戏太少:“说我们没戏了的时候,我还不,还找剧本看,这就完了吗?就是没演够。”

  重点话题是央视春晚

  尽管是新剧的发布会,但让主办方无奈的是,昨日的话题频频涉及央视春晚。

  据称,金玉婷和林永健因为“春晚效应”,片酬猛涨。而林永健又顺风顺水地主演了《金婚》等热剧,他的片酬已翻了百倍,与张国立等一线明星不相伯仲。

  昨日,林永健没有回应片酬问题,但他也自称是小品演员出身,对各种表演形式来得比较快。而他被现场观众逼着演了一下小品《装修》中“破了相了”那一段,也足以证明他的小品形象深入人心。

  林永健与金玉婷参演春晚小品的数量依次是七次和四次,不过今年两人差不多都与春晚绝缘。金玉婷昨日承认春晚剧组有意向促成她和小沈阳(博客)合作《送人情》,但愿望基本破灭,“小沈阳都火上天了,我很高兴能和他合作,不过因为个中原因没有成形,我还在等待中。”她表示虽然春晚能让人成名,但不至于因为上不了春晚而捶胸顿足。

  近日,黄宏炮轰春晚都是老面孔,作为老搭档,林永健对黄宏的说法并没有不认同,他很温和地表示:“我这几年上春晚都是跟黄宏老师一起演的,我不知道他说这些,我很少上网,但我说实话,我和黄宏老师演小品通过的可能性非常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