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关键拒作花瓶男 星光大道前韩国住贫民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09:31

 

星光大道亚军关键
星光大道亚军关键

  近日,星光大道亚军关键的一组宣传照片曝光,引来不小的反响。众多网友表示说,吸引人的不仅仅是关键的歌声和舞蹈,还有他阳光帅气的外表,甚至有不少之前韩国明星的粉丝也转身变成了“钥匙”,称赞关键实在是不可多得的实力兼偶像艺人。作为历届星光大道舞台上最帅气的选手,关键却显得十分尴尬,称实在不愿意做“花瓶男”,希望有更多的关注在自己的音乐作品上。

  作为本届星光大道的亚军,关键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经历。和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样,关键也是地道的东北小伙,从小就热爱音乐的他也曾到韩国留学取经。初到韩国的时候,关键每个月只有3000块钱的生活费,要知道在韩国,一个普通的建筑工人月薪都有8000元。所以那时候的关键每天基本只吃一顿饭。回想起在韩国时候的经历,关键说,为了不让妈妈担心,还骗妈妈说是住在别墅里面过少爷一般的生活,而其所谓的别墅,其实就是贫民窑。

  如今,关键作为星光大道的亚军,他所付出的汗水和努力不在话下,而在看待现在的成就之时,关键坦言自己还只是一个新人,所有的经历都将是自己为梦想执着分东的动力。而无论结果如何,他都不会放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