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井柏然刘金山搞笑演绎 对戏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09:29
井柏然对戏刘金山为影片造笑
井柏然对戏刘金山为影片造笑

井柏然称与刘金山对戏很舒服
井柏然称与刘金山对戏很舒服

  随着情人节的临近,一部浪漫爱情大戏《全城热恋》也在众人的关注下即将上演,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吴彦祖、大S、谢霆锋、BOBO组合、段奕宏等联袂为观众献上温暖大礼,作为影视界新生力量的BOBO组合能与前辈一同合作身感压力的同时也获益匪浅,井柏然戏中与刘金山上演的一段戏份为整部影片制造出笑点,而对于与前辈的合作井柏然称与资深演员对戏很舒服。

  井柏然戏中与Angelbaby的一段热恋故事不但催人泪下,也为整部电影制造出不少“笑果”。戏中井柏然与饰演其冷饮店老板的刘金山有不少对手戏份,而二人的该段戏份也成为整部剧情中笑点最多的一段,对此井柏然自己也笑称与刘金山对戏的场景很搞笑,二人都是同样的穿着打扮,坐在一起调侃时很容易令人发笑,而另一方面井柏然谦虚的称跟资深演员演戏很舒服,会带动自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