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范志博跑死毒枭 上演“缉毒版”《头文字D》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2010年01月29日00:12

  华谊兄弟郝琳工作室又一部动作戏《英雄荣耀》在春城昆明继续拍摄。华表影后范志博在剧中扮演根据海地维和英雄、云南公安边防总队参谋长、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政委李钦英雄事迹创作的女主角杨欣欣。日前由“主旋律女王”之誉的范志博来代表剧组出席了英雄的追悼会,并送上了“英雄荣耀”的匾额以表达敬意。在经历了送别英雄之后,《英雄荣耀》整个剧组以向英雄致敬为信念,全组上下力求创作精品剧集。在刚刚拍摄的缉毒动作戏中,范志博穿上一身迷彩服,追击毒枭,一路紧追,最终竟把毒枭“跑死”。

  范志博拜师“成家班”

  缉毒戏一路“跑死”毒枭

  《英雄荣耀》请来香港“成家班”动作指导、曾经担任成龙影片《玻璃樽》《特务迷城》武术指导并凭借《警察故事之超级警察》获得了2000年第1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的黄明升拍摄动作特技。剧中,黄明升为范志博设计了很多精彩的武打动作戏,为了达到拍摄效果,范志博拜师黄明升,天天跟着他训练。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范志博已经能做好利落的动作,同时体能也有很大提升。据介绍,剧中有一场戏,范志博饰演的杨欣欣和战友一起与毒枭正面作战,接到上级指示,最后一名毒枭一定要活捉,于是杨欣欣开始了对毒枭的一路追击,经过窄巷,翻过公路,越过田野,追进树林……剧中长达两分半钟的追击,展示了缉毒警与毒枭之间的奔跑较量,最终,毒枭被一路紧追不放的杨欣欣追得口吐白沫最终跑死。

  范志博说:“我们这部戏动作指导黄导是有一身好功夫的,很早之前我就拜他为师,锻炼体能,否则这场戏我恐怕拍不下来。每天我和扮演毒枭的演员就玩命的跑,跑完公路跑树林,再跑村落田野,拍完这部戏我想我们俩都能去参加奥运会长跑比赛了……”

  范志博驱车公路飘移

   上演“缉毒版”《头文字D》

  另据介绍,在不久前拍摄的一场公路追击中,范志博更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公路飘移,场面酷似当年《头文字D》。这是全剧第一集最开始的镜头,范志博全副武装带着两三斤的钢盔,和战友追捕几个“黑衣毒贩”。过程中毒贩驱车而逃,范志博跨上一辆黑色吉普,在后紧追,两辆车在公路上开足马力殊死较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