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关键星光大道获亚军 多谢老毕为他打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09:22
关键资料图
关键资料图

  25岁的牡丹江帅小伙关键,从2009年2月份参加《星光大道》周赛一路走到最后,他的舞蹈刚劲有力,外貌英俊帅气,演唱情真意切,并在年度总决赛上突出重围,荣登亚军宝座。能获得星光大道的年度亚军,关键在激动之余更是将自己的感激之情献给了很多人,妈妈,一直在身边支持和鼓励自己的亲人朋友们,一起参加星光大道的“战友”们,当然还有一个最值得感谢的人,那就是一直都在给自己打气的老毕。

  2008年底关键回国,在朋友们的支持下,他报名参加了央视的《星光大道》。主持人老毕看到关键后很喜欢,但没想到一上台老毕就傻眼了。老毕问:“关键啊,这场演出你准备了什么节目?”关键应该回答某某节目,但关健却紧张地说:“我准备好了!”老毕赶紧问:“你的节目什么特点?”关健却说:“你一会儿一看就知道了。”让老毕哭笑不得。从周冠军、月冠军一直到总决赛,老毕和关键越来越熟悉了,他给关键提出了建议,“小关啊,你现在最大的特点就是太没特点,你得回去好好琢磨一下!”在总决赛前一个小时,选手们到老毕的房间里和他对词,老毕为关健打气说:“关键啊!关键时刻你可别掉链子!”

  说到这里,关键还特别通过本报表达了自己对毕福剑老师的感激之情,称毕老师永远都是自己的老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