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喜羊羊2》初具大片风范 网络流行语成亮点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29日03:41
  继《喜羊羊与灰太狼:牛气冲天》去年创下国产动画片超高票房后,颇受儿童关注的《喜羊羊与灰太狼2:虎虎生威》也将于今日在全国公映。记者昨日在西安奥斯卡影院提前看到,与上部相比,《喜羊羊2》显然更加成熟。除了喜羊羊和灰太狼为对抗“虎威太岁”首次化敌为友,片中台词善用网络流行语也成一大亮点。

  影片上映前出品方就表示,为改变《喜羊羊1》放映时“小孩拍手笑,大人睡大觉”的情况,《喜羊羊2》已经做了许多“改进”。片中广袤沙漠里的神秘金字塔、夜色中的巨大游乐园等壮观场景,使这部动画片初具大片风范。不时出现的特技效果也为影片增色不少。

  除了喜羊羊与灰太狼,老虎也成主角,而灰太狼的亲戚白眼狼、刀狼、双叉狼等七大恶狼也粉墨登场。片中还增加了红太狼与灰太狼之间一段美好感人的爱情故事。对于影片票房,出品方之一SMG影视剧中心主任杨文红表示:“去年的喜羊羊是孤身独闯贺岁档的国产动画电影,有着良好的外部环境,而今年有不下10部中外动画片加入贺岁档,我们只希望《喜羊羊2》再创佳绩。”记者曾世湘实习生贺雪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