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称江语晨是傻大姐 两人只是朋友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29日09:02
周杰伦称江语晨是个傻大姐,两人只是朋友
周杰伦称江语晨是个傻大姐,两人只是朋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 28日说,《熊猫人》女主角江语晨是个傻大姐,和剧中角色一样,两人只是不错的朋友而已。他说,这次宣传重点不会放在2名女主角身上,就是担心模糊焦点。

  台湾华视将从2月5日起,每周五晚间10时推出《戏瘾力剧场》,首波主打推出周杰伦自编、自导、自演的首部偶像剧作品《熊猫人》。

  《熊猫人》亚洲上档首映会在上海举行,周杰伦说,国外的卡漫英雄都是以“昆虫”为主,他立志要拍出第1个能代表东方世界且广为流传的现代英雄。以《熊猫》作为英雄偶像剧的题材,主要是因为“熊猫很可爱,而且容易凸显东方色彩。”

  周杰伦在成功挑战电影《不能说的秘密 》自导、自演之后,突然兴起拍摄偶像剧的念头,原来与个人梦想有关。他说,从小就迷“蝙蝠侠”,一直幻想能在未来世界当个英雄拯救社稷,《熊猫人》会是个开始,希望他能成为现代东方的英雄代表。

  周杰伦习惯事必躬亲,每个画面都要亲自剪接。不过,他说,“我的画面几乎都不能剪啦,自己打的这么帅又辛苦,怎么可以剪掉!”他并大力推荐台湾华视 播出的《熊猫人》,绝对会是“周董之亲自剪接最完整版”。

  面对媒体追问与剧中女主角江语晨的绯闻,周董说,江语晨就像是个傻大姐,和剧中脚色一模一样,两人一直是不错的朋友而已。他并坦承,这次宣传不会把焦点放在江语晨与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名女主角身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