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幸福一定强 > 新闻

拍《幸福一定强》陈庭妮恋上明道(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29日03:41
  与言承旭的关系尚牵扯不清,又与周杰伦在《刺陵》上映期间传出恋情,林志玲一直将情感问题保持在“高调暧昧”状态。相比之下,有“小林志玲”之称的陈庭妮,则大度很多,她甚至大胆告白:“我的确喜欢明道。”

  由明道、陈庭妮首度合作的偶像剧《幸福一定强》正在安徽卫视热播。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拍摄期间,“明道和陈庭妮很来电”,明道也很照顾陈庭妮,并带她在厦门寻找台湾风味小吃,还毫不避嫌地提醒陈庭妮,“多喝水,天气干,要照顾好自己”。

  剧中,李易峰、明道都与陈庭妮有大段感情戏,而问及陈庭妮与谁更“来电”、生活中更喜欢哪一种男人时,她脱口而出:“我更喜欢明道!他很踏实,给人很强的安全感。”明道对此笑言:“她说得没错,我确实给人以安全感。”但再追问他,是否喜欢陈庭妮时,明道则避重就轻,打起太极,“我不确定”。

  陈庭妮向记者透露,明道生活中喜欢电机车,车技很好,“坐他的车飘来飘去,感觉很刺激,其实,我在中学时的初恋男友也骑电机车,很酷。”陈庭妮回忆,拍《幸福一定强》那段飙车戏时,当时和明道感觉很来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