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花田喜事2010》西安点映 影迷现场挑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爱明
2010年01月29日05:04
  春节档战幕正式拉开。明日,黄百鸣父子将带着《花田喜事2010》在西安进行超前点映,本报也征集20名读者看港式喜剧“一起笑”。

  今年春节档喜剧特别少,港产喜剧片《花田喜事2010》就颇受瞩目,该片由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李香琴、熊黛林等出演。吴君如曾将剧情概括为,“我喜欢郑中基,但他不喜欢我;古天乐喜欢我,我却不喜欢他;而和黄百鸣则延续一贯的不是冤家不聚头。”吴君如最近和古天乐接连合作了几部片,“主要是因为能演喜剧的男演员太少了。古天乐这两年吃香,就是因为他能放得开,很多导演都喜欢他。”

  今年春节档众片云集,曾志伟、谭咏麟都有新片上映。而《花田喜事2010》于2月11日才在内地、香港等地同步上映。好友变对手,黄百鸣很自信地说:“他们不是我的对手,过年当然是一家大小看喜剧,《花田喜事2010》将时尚融入古装片,酒吧等现代元素都有体现,观众放心进场。”西安明日超前点映,信心满满的黄百鸣亲自邀请本报20名读者与他一起看片,在钟楼奥斯卡影城接受影迷现场“挑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