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首次回应绯闻: 下次恋情会慎重(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9日08:35
熊猫侠造型

  本报上海专电 2010年,周董出道整整10年。音乐玩过界的他在去年再过导演瘾,拉一帮好朋友拍出了科幻时装剧《熊猫人》,该剧将在2月2日登陆江苏卫视。昨天,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携两位主演南拳妈妈的宇豪和弹头,以及编剧发条、九孔等主创赴上海参加了《熊猫人》上星发布会,周杰伦回顾了自己出道10年的心路历程。

  看不太懂?

  没关系,还有周导剪辑版

  2007年《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过了自导自演的瘾。三年后的今天,周董“卷土重来”,自导自演了电视剧处女作《熊猫人》,他把这部剧当成是送给自己的30岁的礼物。不过,这部剧在地方台播出后,网上随之出现了一些质疑。因为里面混杂的元素太多了,既有爱情、科幻、动作,甚至还有动漫,周董表示自己也看到了这些评论,“看不懂没关系,主要是怕大家的热情都降低了,所以赶快弄了一个版本给大家看,先喂饱大家再让大家慢慢欣赏。其实我现在正在亲自剪一个版本,昨晚还在剪,已经剪到25集了,一共31集。我剪的这个版本我想男人会比较喜欢看,有点暴力,而且这个版本的配乐我都会重新做。”据悉,周杰伦原先是想把《熊猫人》做成漫画,“我就是那个熊猫人,白天他是一个艺人,晚上就变成熊猫人出来抓狗仔。后来有了电视剧的计划,我觉得我再演那个熊猫人就不合适了,所以我推荐了南拳妈妈的弹头和宇豪来演。”周杰伦还推荐说,这部剧最大的看点就是请了一大帮好朋友来客串,像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潘玮柏、曾志伟、言承旭等等,“你们看过写词的方文山演戏是啥样吗,这算是他的处女作,前两集他就会出现哦。”拍完电视剧周杰伦很有感触:“我很佩服电视剧导演,电影跟电视很不一样,电影是关了灯看的,电视剧是开着灯看的,关了灯你没有选择必须看大屏幕,电视剧你可以吃个饭啊,上个厕所什么的,回来还要能接的上,这个很难。”

  口碑不好?

  花絮都得到好莱坞认可

  周董苛求完美,也是一个超级自信的人。昨天当听说《熊猫人》被一些人诟病时,周董有些不屑:“我们没有任何宣传就能被人关注已经很不容易了,今天才算是我第一次出来宣传这部剧。”转而周董又说:“不管大家怎么评价,我都觉得我们这部剧都算成功了,因为我们塑造了一个全新的亚洲英雄,也完成了我们一群好朋友们的愿望。”在幕后制作花絮里面可以看到,片场里面的周董看上去就是一个大男孩儿。周董对此非常得意,“我去好莱坞拍《青蜂侠》的时候,顺便把我们《熊猫人》的花絮带给好莱坞的朋友们看,他们都评价很高呢,所以相信我们的电视剧会更加好看。”所以,有了这个底气周董还想把《熊猫人》拍成电影,“看看青蜂侠和熊猫人是怎么对打的,也很好玩啊。”

  江郎才尽?

  今年回归音乐

  周董这几天在上海先是宣传自己主演的电影《苏乞儿》,又马不停蹄地为《熊猫人》摇旗呐喊。原本在娱乐圈里面,艺人从搞音乐跨界拍电影是很正常的事情,可很少有人像周董那样连电视剧都管上了,甚至为此打破了自己年年发一张专辑的传统。因此,众多业内人士对这位一年没出新专辑、“捞过界”拍电影的音乐才子颇有微言,网上甚至流行一句口号:“杰伦你歌迷喊你回去做音乐!”但周董说其实自己从来没有离开过音乐,“09年,我只是想要求新求变,尝试不同的事物,因此接拍了不少电影。”2010年,是他出道的第十个年头,他表示“今年我一部电影都不会拍,而是回归到音乐本身。会发新专辑,会开演唱会。”对于新专辑,周董本想说是下个月就发,“但是我现在发现可能没那么快好,所以保守点,3月份发吧。”09年,他在拍戏之余写了不少歌曲,新专辑里会加一些电子、摇滚的曲风,比较另类。“造型上我希望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我觉得可能会留长发,应该会挺吓人。”周杰伦还透露今年的八九月份,他还将开巡回个唱,“目前演唱会还在筹备当中,魔幻秀这种音乐剧的形式会不会加进去,我会考虑,我自己很喜欢玩魔术,可能也会加进去。总之今年的演唱会希望给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周杰伦,这一次是求新求变的。”

  双j复合?

  出道十年绯闻写了九年

  “我的成功是用我的自由交换来的,如果我是一个钢琴教师,我应该也会过得很充实,但是我的家人不会很好,当了艺人之后,家人可以穿的好住的好,要我牺牲自己的自由,我觉得也行。”周杰伦这样描述成名后的心态,对于最近甚嚣尘上的双j复合,周杰伦回应说:“很好笑,打保龄,如果我们真要怎么样了,怎么会找那么多人的地方呢,怎么会那么高调呢。有时候你不回应,就会越写越夸张,我出道10年,这样的绯闻就写了有9年。所以我想我应该再找一个新的女友,不过暂时还没找到,还在寻找中。”周杰伦坦言,自己也很期待家里出现妈妈跟外婆之外的第三个女人,“做我的女朋友真的比较辛苦,要低调,又会很狼狈,要躲狗仔什么的,因为之前有过这样的经验嘛,所以我现在会比较慎重考虑究竟是找圈内的还是圈外的……”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