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晨打伤影迷被警察带走 经纪人称是误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晓禾
2010年01月29日08:34
李晨打伤影迷?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凭借《我的团长我的团》、《士兵突击》等片而红的演员李晨,前日在吃饭时与影迷发生冲突,导致一人受伤,之后被警察带往派出所。随后记者拨打李晨经纪人韩小姐电话,对方表示李晨早晨已经飞赴云南参加活动,这可能是一场误会。

  媒体:

  李晨拒签名和影迷起冲突

  据事发时在该饭店就餐的市民李先生回忆,他就餐时,看到一男一女在饭店大厅吃饭,其中一人是演员李晨。此后,邻桌一名女客人上前索要签名,不知何故被拒。和女客人同桌就餐的几名男子随后上前与李晨发生肢体冲突,双方撕扯中,一名男子的眼角被划伤出血,“和李晨动手的几名男子好像喝了酒。有人报警后,李晨和对方被带往派出所。”

  饭店:

  好像是酒后冲突

  随后记者致电李晨就餐所在的饭店,饭店工作人员说:“我不太认识李晨,但昨天的确有人在我们这儿发生冲突,我听别的服务员说其中有一个是明星。我记得当时几个男的围上去,那些人都喝了酒,醉醺醺的,一边骂脏话一边打那个明星,那个明星就一边躲,一边还要保护和自己一起吃饭的一个女孩。后来我们报警,他们就都被警察带走了。”当记者问及是否是李晨拒绝影迷签名而发生冲突,这位工作人员则说:“这我不大清楚,我看着好像是酒后发生的冲突。”

  经纪人回应:

  他不是个冲动的人

  记者致电李晨公司的宣传,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姐表示,她早上去公司才听说这个事情,但她觉得按照李晨的性格应该不会这样,李晨和经纪人韩小姐一起去参加一个颁奖活动了。之后记者致电李晨经纪人韩小姐。韩小姐说,自己还没有询问过李晨这件事,“李晨现在已经不在北京,他今天早晨8点多坐飞机去了云南参加一个新人奖的活动,他走的时候我还不知道这个新闻,中午到办公室看到报纸才知道这件事。”那么李晨是否和影迷发生冲突呢?韩小姐说:“估计是一场误会吧,第一李晨不是一个个性冲动的人,第二他对影迷特别好。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回北京,当时都要赶不上飞机了,他还是很耐心地和影迷合影、签名,我觉得说李晨拒绝给影迷签名还动手打人,真的有点离谱了。而且我在看了这个新闻之后也去警方那边询问过,也没有找到哪个派出所处理了这件事,所以应该就是一场误会吧。”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