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曾志伟打压黄百鸣 欲赶尽杀绝《花田囍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08:34
黄百鸣受“打压”
黄百鸣受“打压”

曾志伟率无线赶尽杀绝《花田囍事》
曾志伟

  凭电影《72家租客》再做导演的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预感黄百鸣的《花田囍事2010》是同档期劲敌,先是“隔空”展开骂战,宣传电影时挤兑黄百鸣拍的是“不知所谓的小片”,现在又倚仗TVB的后台“封杀”《花田》的宣传,赶尽杀绝对手的用意显露无疑。

  曾志伟的《72家租客》除了有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山还集合了无线170多位演员,在数量上可谓贺岁片之首。不过,黄百鸣将喜剧一姐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票房灵药”古天乐郑中基都网罗旗下,加上“天王嫂”熊黛林和人气飙升的Angelababy两美女出场,个个都是以一当十的“大人物”,在质量上远胜过曾志伟请来的无线众多不知名的小星,因此黄百鸣有望以质取胜。

  反观两部都打出香港经典喜剧招牌的电影,曾志伟讲的是市井生活,时代感强烈很难走出以往喜剧的套路,而《花田》采用“古代背景+现代元素”的搞笑方式,并无时代背景的限制因此更容易在古今元素冲撞中制造更多意想不到的笑点,93版《花田》创造的“奔驰马”“传呼蛙”以及“哥哥”张国荣的“烈焰红唇”等当属天马行空的创意点子,说明此类题材具有更大的喜剧发挥空间。

  电影《72家租客》在无线电视台做密集式宣传,完全不留给《花田囍事》任何空间,曾志伟似乎明知自己的贺岁片经验远不及有《家有喜事》等贺岁票房电影傍身的黄百鸣才下此“毒手”。前段时间无线“封杀”四大唱片公司让不少歌手沦为炮灰,现在曾志伟又令其矛头直指黄百鸣,让人不禁猜测《花田》否能抗住压力另辟蹊径搏宣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