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网友爆料章子怡“诈捐门” 经纪人回应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2010年01月29日01:17
  尚未走出“泼墨门”的章子怡,昨日又遭网友爆料,去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章子怡宣称要自掏腰包捐款100万元,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助查询系统中显示,2008年5月15日,以章子怡之名捐赠的金额只有84万元。网友还称,在戛纳电影节期间,章子怡声泪俱下为地震受灾者募集的50万美元也未捐献给有关部门。

  对此,昨日章子怡本人通过官网为其在戛纳募集善款的去向问题做出说明,她表示欢迎各界的质询,欢迎大家随时监督。但是章子怡发布的说明中并未回应其个人捐款未达100万元的质疑。

  对于“泼墨门”之后又身陷“诈捐门”,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昨日表示:“子怡为慈善事业不遗余力,出钱出力,做好事也要被侮辱,太不负责任,太没有道德了!这个社会的正义在哪呢?我们心很痛!这样的恶意抨击对社会对大众有鼓励、积极进步的意义吗?我无语!”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