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章子怡发声明回应“诈捐” 善款将用于四川德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9日08:07
            2009年8月28日,著名女演员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奔驰公司新车型S400上市活动。中新社发陆欣摄

  章子怡“泼墨门”事件后饱受各种传闻困扰,近日又有网友质疑其在参加戛纳电影节期间为汶川地震所筹集的善款去向不明。章子怡昨日发表声明,回应称自己在美国加州建立了“Ziyi Zhang Foundation”,募得的善款将用于筹备四川德阳“资源中心”。

  “泼墨门”事件后,围绕章子怡的各种传闻不断,现在网友又翻出陈年往事,指其筹集的汶川地震善款去向不明。就此事,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言语愤慨,“子怡为慈善事业不惜余力,出钱出力,做好事也要被侮辱,太不负责任,太没有道德了!这个社会的正义在哪呢?我们心很痛!这样的恶意抨击对社会、对大众有鼓励、积极进步的意义吗?我无语!”

  章子怡声明

  2008年的汶川地震带给全中国人民的是沉重的伤痛。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很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去帮助灾区的同胞们。当时的情况很紧急,所以在很短的时间里在美国加州临时建立了“ZiyiZhangFoundation”。由于大部分的善款都是国外的好心人口头答应的捐助,做过慈善的人都知道,追款和落实的过程是非常艰难的,但我始终都没有放弃过。

  我一直和“CareForChildren”这个专业的慈善团体合作筹备四川德阳“资源中心”的建设。“CareForChildren”一直在负责立项、调查、审核等事宜,一旦该项目批准确认“ZiyiZhangFoundation”的善款不管数目是多少,我们都将用到“资源中心”的建设中。灾区的重建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需要耐心地等待。当项目一切就绪的时候,我相信那些曾经承诺捐款的友人们会履行自己的诺言,到时我们也会对外如实公布,一切账目明细都会公开化。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