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洁:渴望和老公潘粤明再合作电视剧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戎盼飞
2010年01月29日01:19
  早报讯 昨日,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出席“Forevermark永恒印记世博限量珍藏品系列”在上海东华美钻豫园店的发布会,并且为儿子生日购买了一枚有印记编码的世博会限量珍藏版1克拉钻石。董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渴望和老公再合作电视剧,“想和他(潘粤明)一起演,《红衣坊》后也没有再合作过,挺期待的。”。

  去年年初,潘粤明、董洁夫妇喜得贵子,但5月潘粤明拍戏时意外受伤,手骨折,胃也被插破了。经历了大喜大悲,两人在2009年下半年均处于停工状态。此次参加活动,董洁和潘粤明神采奕奕,显然已从伤痛中恢复过来。据悉,董洁已经开始拍摄电视剧《你是我的兄弟》,与她搭档的演员有邓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