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力宏否认不满《大兵小将》海报传闻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9日00:00
  王力宏与成龙在《大兵小将》里上演打戏。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大兵小将》即将在2月14日上映,成龙已投身密集的宣传,但另一主演王力宏却频频缺席。有报道说王力宏不满主题曲被成龙“抢唱”,他近日反驳说:“这个新闻实在太无中生有了。”

  《大兵小将》距王力宏的上一部电影已有两年,之所以此次出演古装动作片,王力宏是希望改变别人对他的印象,“以前演的戏,就算是武打片,也是文质彬彬的那种,因此我很希望有一部戏能够展现我强硬、大男人的一面。《大兵小将》里我演一个将军,这个角色有暴力倾向,脾气暴躁,跟我太不一样了。”当然,玩颠覆就要付出代价,王力宏在拍戏时,被太阳晒得起了水泡,嘴唇也干裂流血。

  拍打戏,王力宏一开始很有压力,“我专门花了3个月时间学了一些武打的基本功……而且我是左撇子,最大的难度在于我的动作要变成"右撇子"。”他透露说,自己是每天都受伤,“浑身都是伤。尤其在排戏的时候,还没有实拍,我们走位置、试戏,那个时候更容易受伤。”

  近段时间,《大兵小将》的宣传非常密集,但王力宏连续缺席,有媒体报道说是因为他不满海报上名字的排序和被成龙“抢唱”。对此,王力宏首次作出回应:“这个新闻实在太无中生有了。难道我应该排在成龙大哥前面吗?缺席宣传的原因是我实在太忙了。我很珍惜《大兵小将》的拍摄经历——第一次拍古装武打片,第一次和成龙大哥合作……真的很难忘。接下来,我会参加电影首映礼和各地宣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