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云陪老父打扑克 赌王逢赌必赢威风不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08:04
赌王何鸿燊三太长女何超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赌王何鸿燊三太长女何超云和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出席护肤系列产品发布会,两人更分享护肤心得,超云被问到父亲赌王的病情进展,她大爆跟爸爸筑四方城和玩扑克,赌王应该想在新年前有一封大红包。

  超云以大露背Deep V连身花裙现身,阿佘露长腿上阵,两人甚是抢镜,超云派头十足,在保安人员陪同下接受访问,她透露遗传了母亲白净的皮肤,但因皮肤较为敏感,会少吃煎炸食物,以免出粒粒,而赌王并没有叫她吃燕窝护肤。谈到赌王会否出院过年,超云透露父亲的病情进展不错,希望可以一起吃团年饭,她又透露和妈咪陪父亲在病房打牌和玩扑克,赌王做了大赢家,想在新年前得大红包才肯出院。问到父亲有否催促她早些拍拖,超云说:“没,顺其自然吧!”

  阿佘情人节乐得清闲

  佘诗曼很注重护肤,因艺人长期在水银灯及阳光下工作,必需做好美白功夫,她表示:“读书时不懂保养皮肤,经常游水晒黑,现在便不同,年纪愈大更加要注重保养,否则回不了头。”农历新年将至,阿佘的母亲会返港度岁,今年的年初一又是情人节,不过阿佘较着重新年感觉,到时会同妈咪一起去拜年,应该年初三便要开工,她说注重年初一多过情人节。(逃避情人节?)不是逃避,我妈咪和婆婆都是我爱人。(没情人好可怜?)这是另一种乐趣,乐得清闲,同家人一起过并非不好的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