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欣宜承认与老外男友分手 被传与沈震轩拍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07:58
郑欣宜承认与老外男友分手

郑欣宜与外籍男友Mark Ryan幸福往昔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郑欣宜(见图)被指与外籍男友Mark Ryan分手后,即传出与《毕打自己人》演员沈震轩拍拖,她强调不知为何大家觉得她那样花心,她否认与沈的绯闻,但将来的事不知道,暂时很开心。

  问今年是否单身过情人节?她直认不讳说:“今年情人节没情人,要去拉斯韦加斯登台。”此外,她希望《毕》剧可以原班人马开新剧,是否可再与绯闻男友合作?她说:“希望,(可培养感情?)对啊,应该觉得我好可爱。”

  此外,Janice(卫兰)被唱片公司Amusic下令不接受TVB及有线访问,但前晚Janice的歌曲《残酷游戏》成为劲歌金榜冠军。问会否因此接受TVB访问?她表示会照样工作,认为事件太复杂,只会做好自己本份,其它事交由公司处理。不过Janice最终也没有接受TVB访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