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章子怡辞演《雪花秘扇》李冰冰或将顶替(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28日15:12

  本报讯(记者张艺)从“泼墨门”到被“赵小姐爆料与某上海富商有染”,章子怡的新年似乎过得并不太平。近日又有消息称“章子怡与邓文迪首次合作的影片《雪花密扇》主角大换血”。昨天,章子怡经纪人通过官网承认章子怡辞演该片。另一边,记者获悉,顶替章子怡的李冰冰也于昨日神秘现身上海。对于换角风波,投资方之一的上影集团和李冰冰均含糊其辞回应:“一切都还未确定”。

  《雪花密扇》是根据美国华裔女作家邝丽莎畅销同名小说改编,该片已在广电总局的拍摄立项中有所公示。这部由熊晓鸽担任编剧的影片,讲述的是丽丽与好友索菲的前男友产生感情,两个好友关系出现裂痕。丽丽的姨妈拿出一把扇子,给两人讲述了丽丽曾外祖母百合的故事。在19世纪中国的南方小城,破落大户人家的女儿小雪与穷人家的女儿百合,两人结为好友。两人互相照顾,用女书交流,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以此鼓励丽丽、索菲的友情坚持下去。

  去年岁末,上影集团60周年的庆典上,总裁任仲伦曾重点介绍过这部影片。除了章子怡、全智贤的主演,该片最大的噱头还在于这是章子怡、邓文迪以及米高梅电影公司主席的妻子弗劳伦斯·斯洛恩三人组成的新公司所投拍的首部电影。为此,三人还请到了《喜福会》的导演、久未拍摄华语片的王颖担任《雪花密扇》的导演。而就在一切准备就绪,只欠章子怡这部分筹备资金的“东风”时,却传出了章小姐的“泼墨门”以及带出的一系列传言。由此,章子怡的这笔资金是否还能顺利进入该公司?章子怡是否还是该片的女主角?种种猜测纷纷而起。

  昨天,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通过官网正式表态:章子怡的确已辞演该角色,同时不再担任该片的监制工作。对于是否因为“泼墨门”而导致这场换角风波,经纪人斥责“是谣言”。声称,其真正的原因是“双方起初以为时间可以排得开,但现在《一代宗师》的拍摄很紧张,实在无法两全,子怡只能全力以赴拍好一个。王颖导演也觉得很可惜,不过子怡和他还有另外一个项目将来可以一起合作。”

  同时,记者从一位圈内人士获悉:《雪花密扇》的前期筹备团队已经抵达上海,展开拍摄准备。对于有报道称“李冰冰将顶替章子怡,成为《雪花密扇》的女主角”的消息,该人士也透露,昨天,李冰冰就已抵沪。对此,李冰冰的经纪人承认:“片方的确与我们接触了。”但对于是否出演、饰演哪个角色?李冰冰经纪人表示,还是有待片方的统一发布。随即,记者致电该片的出品方之一、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对于“顶替”一说,任总只是含糊地表示:“我们还在商量,一切都没定。”但据了解,该片的其他角色人选都已确定,并开始陆续进组。如无意外,影片将在2月初开拍,年内公映。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