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思彤本周日亮相湖南卫视 变装偷闲后台玩自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22:39
刘思彤变身丸子头美女
刘思彤变身丸子头美女

刘思彤亮相湖南卫视
刘思彤亮相湖南卫视

刘思彤变装忙里偷闲玩自拍
刘思彤变装忙里偷闲玩自拍

  近日,当红女星刘思彤现身湖南卫视演播大厅, 录制湖南卫视时尚节目《我是大美人》。而变装后更是在后台玩起了自拍。

  《我是大美人》是湖南卫视全力打造的一个时尚话题的新节目。重金挖来台湾《女人我最大》的金牌制作人温怀智先生来打造这一新节目。担纲主持的是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何炅,而这次女嘉宾则邀请近日来好戏不断的当红女星刘思彤。有着内地“美容大王”之称的刘思彤不仅对时尚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对于保养也是有着自己独特的心得。

  据悉,该节目将于本周日晚24点湖南卫视播出。届时刘思彤将和何炅老师一起玩转假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