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伊林群模贺新春 俊男靓女才艺让你大饱眼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22:37
“MJ”死而复生 大秀劲舞
“MJ”死而复生 大秀劲舞

群模乱舞
群模乱舞

思璇秉谚秀拉丁 深情款款
思璇秉谚秀拉丁 深情款款

  自从上次东南卫视《开心一百》请来了刚刚在台湾第44届金钟奖红地毯上谋杀无数菲林、大出风头的台湾顶级模特公司伊林的四位超帅男模之后,一直让内地观众期待他们的再次出现。东南卫视当然不会让大家失望,新年刚过,伊林的超模们就再次来到了《开心一百》,“群模乱舞”贺新春。

  最近为拍《终极三国》而减肉的“袁绍”黄志玮,和被誉为台湾第一美腿的首席名模陈思璇一同带着同盟师兄妹,为内地的观众带来新春的问候。一对一的男女走秀出场,接着充满复古风格的开场舞,不得不让人联想到“群‘模’乱舞”。但是,伊林旗下的模特其实个个才艺出众,之后的红白两队才艺PK让观众大饱眼福。

  在“开心班”的丫头跳完首次在大陆公开演出的“刺枪术”之后,伊林名模钱帅君就站出来PK,挑战性感极限的椅子舞。接着,担任过同为伊林模特的开心班主持李沛旭的形体训练的大师兄严孝铭,一曲山歌震撼全场,让台下的小朋友都不由得跟着跳了起来。号称“美胸名模”,有着34E-25-35超完美身材的王尹平,穿着一身白色长裙,用长笛吹奏了一曲《拜年》向观众贺新春。

  在《康熙来了》里面常常被提到是化妆前后差最远的模特殷琦,拿出了自己超高的化妆技巧,成功将丫头打造成另外一种完全不一样的美艳风格。作为队长的黄志玮也不甘示弱,化身神秘魔术师,上演一出让人叹为观止的魔术。而具有超强模仿能力的陈志强,模仿迈克尔•杰克逊惊为天人,仿佛就如本尊在现场。让很多观众误以为天王巨星空降到了《开心一百》节目现场。最后,拥有全台湾最完美线条的余秉谚和陈思璇一起表演国标舞,让观众对伊林群模的演艺实力不可小觑。

  拥有这么多优质模特的伊林,如今不仅仅在台湾发光,更与世界各大模特儿经纪公司交流,走上世界的舞台,也受到了各国时尚界的肯定。伊林超模的新春大秀,1月31日晚8:25,《蒂花之秀开心一百》为您呈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