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2010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名导明星阵容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22:35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徽标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徽标

  “2010年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将于本月31日在京举办,长达数月的紧张筹备工作现已全面结束。晚会期间将会集结近千名来宾组成的庞大阵容,其中近200位导演和300余位明星的名单于近日正式向外界曝光,空前的规模和超高的档次再次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

  “2010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天津电视台承办,华泰汽车集团协办。作为首届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首届年会的一个重要环节。成为汇集全国名导明星回顾2009、展望2010年中国电视剧事业的一场业界盛会,本届欢乐汇将会有多达200余位知名导演出席,其中包括陈家林、金韬、郑晓龙、胡玫、阎建钢、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杨亚洲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子扬、唐季礼、江平、李少红、巴特尔、陈胜利、杨阳、张新建、韩刚、康洪雷、赵宝刚、雷献禾、李文岐、唐国强等国内一线电视剧导演。

  前来参加导演明星欢乐汇的明星阵容同样不容小觑,从全国范围内精选并邀请的300余位影视明星几乎囊括了中国电视剧业所有知名演员,据官方提供的名单来看,陈宝国李幼斌、陶虹、闫妮、殷桃、刘蓓、刘威、高明、刘交心、廖京生、张光北、朱时茂、臧金生、张国强、侯勇、刘佩琦、王奎荣、巫刚、萨日娜、李琦、牛莉、罗嘉良、刘劲等演员都榜上有名,全部都是广大电视观众及媒体高度关注的影视红星。主演的剧目部部堪称经典,且将会在晚会期间做特别展播。据悉,31日当晚众名导明星将首先和领导嘉宾一起组成近千人的走红毯仪式,随后出席导演明星欢乐汇。

  不但名导明星汇聚“导演明星欢乐汇”,更有百余为业界重量级领导、特别甲兵亲临现场,为当天的晚会助阵。距离本届欢乐汇开幕还有不足三天的时间,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期待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年会暨2010中国导演明星华泰欢乐汇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