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欢喜婆婆俏媳妇》 > 《欢喜婆婆俏媳妇》新闻

《欢喜婆婆》阵容强大 “俏媳妇”花落戴娇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22:27
戴娇倩《欢喜婆婆俏媳妇》定妆照
戴娇倩《欢喜婆婆俏媳妇》定妆照

戴娇倩苑琼丹搞笑对戏
戴娇倩苑琼丹搞笑对戏

  由北京紫骏长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金牌制作人于正联手打造的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日前正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紧张拍摄中。开机时剧中两位重量级搞笑人物苑琼丹和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曝光,立即吸引了大众眼球。近期,著名女星戴娇倩的入主让《欢喜婆婆俏媳妇》再添一道亮点,在剧中她将饰演女一号金玉格格,和苑琼丹这个“婆婆”联手搞笑。

  据悉,电视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是金牌编剧于正,首次尝试轻喜剧题材,并将视角聚焦在婆媳之间的麻辣故事上。为了让该剧笑点有十足保证,于正力邀到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御用搭档吴孟达、苑琼丹、张达明倾情加盟。据了解,制作方还为了能邀请戴娇倩出演金玉格格,煞费了苦心,不仅为配合戴娇倩档期延迟开机,而且还为她重金打造戏服和配饰。《欢喜婆婆俏媳妇》中,戴娇倩除了每天和“婆婆”苑琼丹进行“拉锯战”外,和何晟铭也有大量对手戏。剧中何晟铭饰演戴娇倩的丈夫,本是个嘴甜舌滑,哄女人本事一流,鬼点子多的军统儿子,却在自己的爱情眼前全面沦陷,面对一心革命却心地单纯的金玉格格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二人常常闹出笑话,看头十足。

  对于第一次尝试喜剧的戴娇倩不免是个挑战,对此她表示:“非常期待这样的一次机会,有前辈苑琼丹的带动,自己也很快融入到剧情中,拍起来一点都不吃力,还发现了自己的喜剧天赋。”据于正介绍,目前国内顶级的喜剧演员已经都被列入了出演名单之中,至于具体名单,于正称现在还不方便透露,剧组将在稍后曝光欢喜冤家的主演们。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