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花田》曝光特辑 熊黛林Angelababy洞房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22:19
熊黛林误入皇宫
熊黛林误入皇宫

有男儿气概的Angelababy
有男儿气概的Angelababy

  由黄百鸣、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郑中基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Angelababy等明星主演的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将在2月10日上映。继黄百鸣吴君如RAP吵架视频特辑曝光后,再次发布熊黛林和Angelababy颠覆美女形象搞怪特辑,其中两位美女放下身段大走“谐星”路线,两人洞房大战一幕是首次曝光。

  两美女洞房花烛夜 匕首相见险象环生

  据黄百鸣介绍,《花田囍事2010》和93年的版本一样都充满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情节,在花田国里一切光怪陆离的事情都能发生。因此,熊黛林和Angelababy两位美女竟然被安排一起洞房。在这版搞怪特辑中,熊黛林身着大红的凤冠霞帔扮作待嫁新娘坐在闺房,而Angelababy则贴上八字胡胸带大红花当新郎,身材娇小的她如同袖珍郎君一样可爱。出乎意料的是,这个另类的新婚之夜还充满了惊险,熊黛林暗藏匕首防身Angelababy却全然不知,一场新婚大战一触即发。

  熊黛林觉得这样的“洞房”经历非常有趣,“感觉两个女生在床上打架是一件很奇特的事情,拍摄的时候我和Angelababy因为笑场不断NG,不过真的很好笑。”

  熊黛林雷人走秀 奔跑也能走猫步

  活跃在各大时尚秀场的熊黛林在《花田》里却被要求不能好好走猫步,而要在T台上手舞足蹈地一路小跑,还和同台的侍女迎头相撞总之是状况不断。“头一次这么放松地走猫步,以前都是很正经很严肃,在监视器里看到自己突然放开了觉得好搞笑”。熊黛林直言“古代走秀”留给自己的印象非常深刻。虽然是非正式版地走秀,熊黛林所穿的衣服却一点不逊于高端时装的设计,其中的红色爆炸头及头饰都是在巴黎特意定做的,也是新一季未发表的新作。

  在拍完戏后,熊黛林还恋恋不忘这些戏服,笑称要私有化这些漂亮衣服,她还特意建议大家在看电影时一定要多留心这场戏,因为其中有几款晚装很适合在PARTY上穿着很多女孩子都会喜欢。

  Angelababy男人气十足 古天乐视其真男人

  Angelababy的男人打扮一经曝光就让很多人惊呼可爱的baby还能这么有男人味,而在戏中经过“老爸”黄百鸣的调教后无论走路还是说话都更加有底气。因此,在国王古天乐微服私访挑选驸马时也被男人打扮的Angelababy所吸引,一心想拉其去打擂台比武。不过Angelababy在片中略带口吃,面对突如其来的“皇恩”更加紧张,虽然再三表明自己是女孩却被古天乐认为她说话结结巴巴是在故意骗人,由此造就了她与郑中基、潘粤明搞笑离谱的“比武招亲”一幕。

  93版的《花田喜事》中大美女关之琳也曾扮成“大眼哥哥”和张国荣激情共舞,十几年后熊黛林和Angelababy将美女搞怪的经典桥段演绎得更淋漓尽致,加上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等实力笑将的倾力演出,《花田囍事2010》有望成为贺岁档最受欢迎的港产喜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