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章子怡官网落户搜狐 > 最新动态

章子怡回应赈灾款向质疑 真诚欢迎各界监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跳
2010年01月28日19:24

  搜狐娱乐讯 今日有不少媒体就某论坛爆出的《章子怡,地震善款你用在了哪里》的帖子,大篇幅刊登了质疑章子怡在参加戛纳电影节期间为5.12地震所筹集的善款去向不明的新闻。

  今日章子怡本人通过官网就媒体报道做出说明,除了表示欢迎各界的质询,也随时欢迎大家监督。

  说明全文如下:

  各位媒体、各位朋友:

  大家好。

  这几天网上和媒体有关一些质询为汶川地震戛纳募集善款的去向问题。我很欢迎这样的质询,并向所有人真诚的汇报一下善款的情况。

  08年的汶川地震带给全中国人民的是沉重的伤痛。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很希望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去帮助灾区的同胞们。当时的情况很紧急,所以在很短的时间里在美国加州临时建立了“Ziyi Zhang Foundation”。由于大部分的善款都是国外的好心人口头答应的捐助,做过慈善的人都知道,在追款和落实的过程中是非常艰难的,但始终我都没有放弃过。

  我一直和“Care For Children”这个专业的慈善团体合作筹备四川德阳“资源中心”的建设。“Care For Children”一直在负责立项、调查、审核等事宜当中,一旦该项目批准确认后,“Ziyi Zhang Foundation”的善款不管数目是多少,我们都将用到“资源中心”的建设中。灾区的重建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们也是需要耐心等待的。当项目一切就绪的时候,我相信那些曾经承诺捐款的友人们将会履行自己的诺言,到时我们也会对外如实公布,一切账目明细都会公开化。

  感谢社会各界对慈善事业的关注,随时欢迎大家监督。

  章子怡

  2010年1月28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