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京卫视打造盛典 成龙携《大兵小将》迎新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8日12:33
  新华网北京1月27日电 由成龙担任出品人、动作导演兼主演的贺岁大片《大兵小将》即将上映。记者27日获悉,成龙将携《大兵小将》王力宏、新七小福等全剧主创2月3日盛装亮相北京卫视“迎春首映庆典”,李宗盛、赵本山、小沈阳等明星也有望登台助兴。

  北京卫视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前在全国35城市发布“影迷兵团召集令”反响强烈,每个城市选取了5名热心影迷将和北京卫视的热心观众一起参加《大兵小将》迎春首映庆典。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媒体之一,北京卫视与国产优秀影片强强联手,搭建一个影片推介、明星与观众面对面的平台。此次北京卫视与《大兵小将》出品方将携手哈尔滨、深圳、拉萨、昆明、上海、成都、南京、合肥、杭州等35个城市的35家特别合作媒体,为成龙的影迷和北京卫视热心观众开通报名通道。

  据悉,“《大兵小将》迎春首映庆典”将于2月5日晚21点35分在北京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