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颖抢刘德华代言?双方粉丝展开口水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8日11:19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媒体报道林志颖(小志)抢走刘德华男装代言,又引起两派歌迷口水战,之前,小志在公开为人父的记者会上,由于主持人的无心之言,造成颖迷与华仔迷的不满,纷纷在网上飙骂;此次,由于某家杂志以林志颖抢走刘德华男装代言,再度引发歌迷之间的护主对抗。

  对此,林志颖的经纪人葛静琪表示:“媒体可能太过于渲染,对于小志代言男装,客户是以品牌定位及营销策略作为考虑才会找小志代言的,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华仔曾是代言人,对于客户信任与品牌认知反而有口碑,怎说是取代华仔?况且,华仔还是小志的前辈,需要多跟他学习。”

  对于歌迷在面对艺人处理私人感情事的不同看法,经纪人葛静琪表示:“每位艺人面对私事,在说与不说之间都有自己的决定权,希望歌迷们对于自己所支持的艺人能多一颗体谅与包容心。”

  对于林志颖的未来计划,仍在网络上最为被广泛讨论着:林志颖会不会为了家庭而退出演艺圈?经纪人葛静琪表示:“按照目前的工作量是不可能的,手上还有其它广告代言、拍片计划以及新专辑发行,巡演计划我们安排在今年底之前完成。”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