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春晚确定“捐款”(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1月28日12:50
  小沈阳:本子不行,来年再战吧!
  据《羊城晚报》报道 日前,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确认《捐款风波》将登央视春晚,而对于小沈阳是否亮相央视春晚一事,高大宽则有些遗憾地表示:“因为剧本不好,小沈阳已经确定告别央视虎年春晚。”

  赵本山在辽台春晚的小品《捐款风波》中,饰演一个平时很“抠门”的农民,因为不忍心看到老太太为供不起儿子上学而苦恼,赵本山决定为其捐款3000块钱。然而他因为激动在刷卡器上多按了一个零,辛苦赚得的3万块钱全部变成了“公益事业”,而且是记者闻讯到家中采访时才得知自己“被捐款”。小品《捐款风波》延续了赵本山作品中损人和自嘲“不带脏字”的风格,不少对白被观众评价为“蔫、坏、损升级版”。

  《捐款风波》参加辽宁电视台春晚录制,那么是否意味着该小品将不再登上央视春晚?记者联系到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对方一改往日的含糊态度,非常肯定地告诉记者:“赵本山上央视春晚还演《捐款风波》!”但是,剧本已经曝光,那又如何吸引观众?对此,高大宽回应称:“小品会在辽宁台采用的这个版本的基础上做一些必要的改动,包袱笑料不太一样,但故事大纲完全相同。”据悉,央视春晚导演组方面已经采纳了这个改编剧本,目前只等赵本山结束辽宁的演出后,回北京参加彩排。

  在辽宁台春晚录制中,赵本山的徒弟小沈阳也带着自己的新作露面。这次,小沈阳没有和师傅合演同一小品,而是与赵本山的八个徒弟一起上阵演出《疯狂粉丝团》。据悉,其中小沈阳的戏份并不多,只是在节目中扮演一个专门负责“哭”的粉丝。

  此前,关于小沈阳“自立门户”上央视春晚的传言此起彼伏,但其剧本却始终没有浮出水面,当晚的演出似乎让观众看到了一线希望。不过,高大宽的一句话却把这一丝希望瞬间扑灭:“小沈阳今年不上央视春晚,明年再来。”问其原因,高大宽有些遗憾地告诉记者:“唉,本子不合适,导演组不满意,我们只好来年再战了。”“就没有改动的余地了吗?”记者追问道。“现在春晚的审查已经结束,节目都定了,不合适就是不合适,也没什么好遗憾的,好剧本才是王道!”高大宽坚定地补充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