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蔡依林打保龄球疑似复合(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09:58
  周杰伦(左)北京亮相,表示常向朋友炫耀自己在《苏乞儿》中的酷炫造型,右为女主角周迅。

  中新网1月28日电 周杰伦(周董)、蔡依林打保龄球疑似复合戏码演不完,26日周董粉丝发现蔡依林好友黑龙在脸书上以〈周××,你整个破坏蔡帮的和谐,没有回留言的就是内鬼〉为题,提及提供照片、布局等,还说“感谢周××友情客串”,也有人说:“如果狗仔知道我们把这件事当笑话笑那么爽,应该会很不爽吧!”连蔡依林都加入讨论。粉丝气指是蔡依林的阴谋,但也有网友看了讨论对话,认为只是蔡帮在找内鬼和自嘲,会误会是“脑残”,双方争论不休,火药味十足。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称,昨天在北京宣传电影《苏乞儿》的周杰伦听转述后说:“我知道很多歌迷看了不开心,希望大家可以原谅他们,就当是个玩笑吧!”蔡依林的经纪人王永良则直斥:“朋友间聊天话题竟导致误会,很无奈,若有报导导致蔡依林名誉受损,公司一定提告。”

  而周董在《苏乞儿》中分饰“武神”与“醉仙”2角,武艺超群,是苏乞儿的师父,他表示,已想好“武神”一角的前世今生,还常在片场向武术指导袁和平偷师,若有资金挹注,考虑自己当主角演《武神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