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起又看流星雨 > 新闻报道

《流星雨2》18日开拍 制片方严控植入广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8:26

  湖南卫视自制青春励志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在2009年掀起了一股“流星”热,剧中主要演员郑爽(在线看影视作品)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人气青春偶像。而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以下简称《流星雨2》)也即将于2010年2月18日正式开拍,昨天在北京制片方也进行了第一轮的剧中女二号的选角,选角结果喜忧参半,不少有实力的选手的涌现让制片方左右为难。而根据记者对该剧制片人姚嘉(昱竹)的采访中得知,续集将对造型、服装这两块观众提出过不少意见的部分进行了修改,新的服装和造型将更显角色的气质和青春靓丽的成分。

  昨日在北京天娱传媒进行的《流星雨2》选角主要选择的是剧中女二号的扮演者,此前制片方就曾经发布了选角的招募令,从全球甄选这一角色的扮演者,结果在发布消息的当日便收到了数千封报名的信息,经过筛选后昨日进行第一轮选择的选手有大约40余名,在经过整整一个下午的筛选后,最终还是没有确定出最终的人选。制片方表示,虽然这批选手中也不乏有优秀的人才,但是制片方还是希望能够进行更大范围的选择后再确定人选。而且在人选的界定上有明显的限制,选手必须要有青春靓丽的气质,而且和另外一位女主角郑爽有明显的性格区别,在剧中这个角色应该是大家闺秀,气质上应该是比较高贵、很洋气的大户女子的形象,和郑爽的邻家小妹气质不同,另外,选手最好和郑爽一样没有太多的经验,这样也方便对选手的潜力进行挖掘。

  另外,《流星雨2》的制片人姚嘉(昱竹)在接受采访时也向记者透露了续集筹备的一些信息。在上一部剧集中观众议论较多的植入广告以及造型服装方面的问题,姚嘉表示制片方都已经收集了观众的意见并会有针对性的进行调整,在植入广告的问题上,姚嘉称剧集会保持植入不破坏剧情节奏的原则,而且植入的广告将限定在四家,目前谈定的已经有三家,将会根据剧情来设计植入的一些细节;而服装和造型方面,续集也已经更换了服装和造型师,新的服装大体上的设计已经出炉,但是一些细节和配饰上还将进行一些改动,造型也将保持角色的个性,更增添他们的青春靓丽。据悉,《一起又看流星雨》将于2010年2月18日正式开机,预计将于今年8月间登陆湖南卫视荧屏与观众见面,即将刮起的一股青春偶像旋风,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请继续关注《一起又看流星雨》的更多消息。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