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带大女儿参加婚礼 意外抢走新娘罗海琼风头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8日11:19
资料图片:李亚鹏王菲夫妇出席2009年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人民网记者赵纲摄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和李亚鹏的婚姻频被唱衰,不过23日两人才连袂为上海新开幕的珠宝店站台,隔天又带着大女儿窦靖童出席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副总裁费麒的婚宴,以行动力证感情依旧。

  外传费麒是王菲的同学,也是她和李亚鹏的媒人,24日费麒和旗下女星罗海琼举行婚礼,李亚鹏夫妇避免模糊焦点,选择分开现身,王菲和女儿童童一抵达现场就被大批记者包围,意外抢走新人锋头。但看得出来王菲心情不错,即使拒绝受访仍笑容满面。

  王菲和李亚鹏婚后,生下有唇颚裂症的次女李嫣,两人投注大量心力为女儿治疗,对长女窦靖童也是加倍呵护。13岁的童童外型斯文乖巧,经常陪着妈妈逛街聊天。虽然童童是王菲和前夫窦唯的孩子,但李亚鹏对她一向视如己出,也让王菲大感贴心。

  另外,王菲已经确定复出,除了接拍洗发精广告外,还演唱了电影《孔子》主题曲;睽违歌坛5年,今年底,她也将在北京、上海开唱,让歌迷一饱耳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