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关中枪声》成陕西招牌 李亚鹏盛赞校花海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7:53
《关中枪声》宣传照
《关中枪声》宣传照

校花海陆
校花海陆

海陆
海陆

  中新网1月28日电 日前,2009年在央视创造收视佳绩的电视剧《关中枪声》被陕西省有关部门盛赞为“文化招牌”。刚从新剧《全家福》杀青归来的“秋香”海陆大呼新年第一份大礼,并直言“非常感谢李亚鹏哥哥”。

  2009年的电视荧屏,“男人戏”成为当仁不让的主角,但在这些戏里女演员的表现更为各方关注。海陆凭借角色“秋香”在《关中枪声》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并被众多观众认为是该剧“最惹让怜惜、最令人落泪”的人物之一,而她与前辈李亚鹏的精彩对手戏更被众多网友推崇。

  在《关中枪声》中,海陆所饰演的秋香是个命运相当曲折的角色,在嫁给刘五之前,她曾被梁守道凌辱,这被网友认为是“第一哭”。而之后,她与哥老会龙头老大刘五(李亚鹏饰演)的故事更是百转千回。

  在刘五迎娶秋香的当晚,他发现秋香不是处女,要强的秋香曾想要以死明志,这段情节再次引发观众同情。由于和李亚鹏有大量的对手戏,海陆表示,“在拍这段重场戏之前,李亚鹏和她反复沟通了很多次,拍的时候很顺利就通过了。”而海陆的认真表现也给李亚鹏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盛赞海陆很有灵性、够认真,如果有机会希望再次合作。

  记者了解到,该剧截至目前仍在部分地方电视台及网络热播,大批网友纷纷为秋香的曲折命运流泪了。网友“扎霍”发表了题为:“一部让男人流泪的戏”的评论,“每次看到秋香心里莫名地悲悯,不知道为她留了多少泪……”

  而在回顾这部戏时,海陆一再表示要多些大哥李亚鹏的帮助:“因为是第一次和李亚鹏老师合作,所以开始是有一些压力,但和他合作一段时间后就放松下来了,因为他很敬业,而且也会在拍戏的过程中教我们一些表演技巧。在镜头不拍他的时候,他也会坚持一遍又一遍地帮我们搭戏。”

  海陆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凭借《关中枪声》中的“秋香”、《对手》里的“林萍”、《地道英雄》的“王凯欣”等角色一跃成为荧屏新宠。目前,海陆与张少华、王茜华、纬青等实力派戏骨演员参与拍摄的全新家庭剧《全家福》接近杀青,该剧同样被视作又一部热剧候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