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郝平倒插门做滕男郎 《家庭演播室》忆星梦奇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6:39
郝平全家总动员录制《家庭演播室》
郝平全家总动员录制《家庭演播室》

郝平一家跟吉雪萍有着不解之缘
郝平一家跟吉雪萍有着不解之缘

节目录制现场郝平忆苦思甜
节目录制现场郝平忆苦思甜

  近日,郝平全家总动员受邀录制东方卫视王牌栏目《家庭演播室》,由于在《蜗居》中成功的塑造了“苏淳”一角儿,郝平人气高涨,活动现场,郝平不仅跟大家一起回忆了儿时的“星梦奇缘”,还自爆是因为倒插门成为了上海女婿才有机会做了“腾男郎”。

  一部《蜗居》让“苏淳”成了家喻户晓的名人,郝平也被说成是新一代的“腾男郎”,迎着《蜗居》的余温,2010年一开年郝平就迎来了自己的开门红,电视剧《成家立业》、《保姆与保安》纷纷登上了开年大戏的顺风船,收视节节攀升。这次做客《家庭演播室》,郝平跟观众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史,完全没有演艺背景的他,凭着自己儿时的“星梦奇缘”愣是一个人闯荡出了一片天地。在郁郁不得志的时候,郝平放弃一切成为海漂,结识了现在的妻子江元,虽然是个“倒插门”,郝平却感很欣慰:“当时她嫁给我的时候我真的什么都没有,谁也不知道以后会是什么样,但是就是因为有了这份信任,才给了我今天的执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