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周杰伦《苏乞儿》,周迅,赵文卓 > 相关新闻

袁和平“糖衣炮弹” 郭晓冬为《苏乞儿》豁出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6:36
《苏乞儿》众主创合影
《苏乞儿》众主创合影

郭晓冬
郭晓冬

  由“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执导的首部国产3D武侠钜制《苏乞儿》近日在京隆重发布。当天的发布会,除了是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传闻求证会,还成了花絮揭秘会,比如袁和平对郭晓冬“糖衣炮弹”式的激励法,让温文尔雅的“好男人”郭晓冬为《苏乞儿》疯狂开打,肉搏、挥大刀、吊威亚全全亲自上阵,毫不懈怠。

  影片以大家耳熟能详的“苏乞儿”为题材,在袁和平的精心打造下,融入“苏乞儿”好友“马清风”(郭晓冬饰)、武神(周杰伦饰)及其妻子(周迅饰)等画龙点睛之角色。实力派演员郭晓冬,此次出演“苏乞儿”的挚交好友“马清风”,不仅与其一同征战沙场共患难,还为唤醒颓废的“苏乞儿”不顾性命之危,侠肝义胆、为友两肋插刀。为凸显“马清风”的精湛武艺,导演袁和平为郭晓冬精心设计了一系列简单又能打出彩的武术动作,加上郭晓冬对功夫的悟性,呈现的效果让袁导对其赞赏有加:“虽然晓冬不识打,但是悟性高,一教就会!”正是这样“糖衣炮弹”似的夸赞,让郭晓冬倍加斗志昂扬,兴奋得不停的苦练,称“为了袁导这几句,我也豁出去了!”。

  据悉,《苏乞儿》将于2月9日全面上映,成为今年贺岁档的重磅之作。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