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立行代言服装忙“吸金” 身着短袖不怕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28日15:52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立行一开年就开红盘,继代言电玩后,又续约服装代言再削400万,前天记者直击,他冒着低温拍摄春夏季服装广告,仅着短袖在镜头前扮酷耍帅的他,仍顶不住酷寒冷风,一下戏就穿上外套拱手哈气,双腿也紧闭相夹取暖,帅气立刻被寒风打散。但总计他2009年光靠卖酷就海捞7365万,吸金功力惊人!

  去年卖酷 海捞7千万

  26日下午,记者目击黄立行 冒着14度低温现身天母棒球 场拍广告,因广告内容是春夏服装,他只得穿着短袖在寒风中扮帅,只见他在镜头前酷到不行,但仍耐不住阵阵寒风,一有空档就裹着羽绒外套,却依然冷的直发抖,不时起立、蹲下活络筋骨,熟料最后却做出了个夹腿取暖的搞笑姿势。

  步道墙取景 吓得心慌慌

  黄立行随后与女模特儿站在近3层楼高的残障步道墙上取景,现场没有任何安全措施,他俩吓得心慌慌,却得装作一副怡然自得任人拍照,过程女模险些失足,幸好黄立行及时伸手英雄救美,但一下戏他却立刻闪到一旁抽烟,独留女模儿站在高墙,由工作人员搀扶下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